顾殿雲

«氣之国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里是顾殿雲一位新手写者

还请大家多多支持

1.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

2.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 Respect 《黑色四叶草》


————«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«»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一早,就听见万豪在帐篷里嗷嗷桥叫唤,“有病吧,起这么早,我看你是不想活了”辛诺抱怨道。万豪一把拉起辛诺,“麻溜的,走了,一会赶不上打异兽了咋整。”辛诺睡眼惺忪地就被拉走了。



旁白:在这个世界上(非常庄严的声音),提升强度的方式有很多种,其中主要的就是通过修炼提升氣阶,所谓氣阶,就是像等级一样的东西,氣阶越高,就可以使用对应越高等级的氣技。其次就是氣具,氣具分为普通 一般 史诗 传说 神话五种品质,这些氣具只能通过从异兽上掉落的材料锻造而得,并且极难成功锻造,(传说中,有可能会在异兽身上直接掉落,但从未有人亲眼见过)所以拥有一套氣具是很难的。




万豪二人准备前往小岛西方的森林进行历练,这里存在的都是一些低阶的异兽,比较适合他们两个初学者,刚进入森林,就遇见了一只魔铠熊,这是比较初阶的异兽,做足了功课的辛诺说,它的属性是水,你可以用你的光属性基础技能攻击下试试。(光属性只与暗属性相克)万豪蓄势待发,氣力顺着血管,经络,汇聚在手指上,发出一条耀眼的光线,并伴随着小范围的爆炸,魔铠熊直接被打的站不起身,正当万豪准备向前给出最后一击时,魔铠熊在四周散射出无数水流,向上汇拢,将自己包裹起来,好像一个护盾般,万豪尝试用光线射击攻击,但却被水流吸收。


突然,熊身旁的水盾炸裂开来,发出巨大的能量,把万豪辛诺二人震退数十米,万豪更是直接撞在一颗树上,险些全剧终(不是),辛诺连忙站起身说:“这只熊居然在这种时刻升阶了,这是他的下一形态,巨魔熊,这一下可就是一只相当于三阶中品的异兽了啊,怎么办,难道我们要命丧于此吗?刚开始冒险就遇见这种破事,见鬼了,shit!”万豪挣扎着从树上爬起来,树被撞了一个大坑,用手背擦了下嘴角旁的血,笑了笑说:“够刺激,我喜欢,来吧,小浣熊!”(巨魔熊身上贯穿红褐色的条纹,深蓝色发着蓝光的魔纹有次序的排列在身上,手臂,膝盖,头部上包裹着由水元素凝结成的防具)巨魔熊听到这番话,愤怒的拍了拍胸膛,向前大吼一声,向万豪扑去,辛诺及时的使出了水盾,险些没挡下这一击,万豪迅速起身,绕着圆圈,在巨熊身旁跑,同时用光线不断攻击,伴随着一阵阵黑烟升起,巨熊大吼,将烟雾吹散,将周围所有的水包绕在脚底,奋力向上跳起,随之用最大的力气落下,大地仿佛要裂开,巨大的冲击波,直接把万豪震飞,好在万豪化作一束光,径直冲向巨熊,依旧使用他那微不足道的攻击,巨熊一把抓起万豪,用另一只手照着万豪就是一拳,随即用力将他扔在一旁的树上,万豪吐了一大口血,两眼发黑,睁不开眼。



巨熊缓慢向辛诺走去,辛诺没有一点办法,毕竟她不擅长攻击技能,她恐惧的大喊,万豪!万豪!巨熊一把抓起辛诺,手掌用力捏住她,辛诺的五脏六腑仿佛就要被击碎,口中吐出大量的血,眼睛不见光芒,巨熊将其扔在一边,万豪听见刚刚辛诺的呼喊声,缓慢的睁开眼睛,在朦胧中看见辛诺的惨状。



他站了起来,黑着脸,不出一声,巨熊以为他已经死了,被这一幕惊到,惊愕在哪里,万豪低着头,摇摇摆摆的走到巨熊身旁,巨熊奋力一挥,万豪化作光影,迅捷的躲了过去,万豪跃至半空中,单手撑起巨熊的下巴,一声蔑笑,随即,用光速将巨熊的脑袋按在地上,大地都已裂开,还不够,他将在地上的巨熊踢起至半高中,用光速,来回击穿巨熊身体,十八下,最后将巨熊重重摔在地上,巨熊毫无还手之力,眼睛翻白,体无完肤,身上冒着黑烟。




万豪晃晃悠悠的下落到地上,感觉马上就要倒下,但他还不能这样倒下,他要把辛诺抬走,否则辛诺就会死,他凭借着他最后的意识,穿过森林,来到救护站,将辛诺交了出去,随之自己重重倒在地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